喜歡美好的事物

12/16_2016

欲言又止


好想說出來

可是,對誰說?


我不是不緊張

我不是沒有壓力

我不是不想找人說說

我不是不想在全然黑暗的夜裡哭泣


但該死的

我怕

我怕影響到其他人

讓他們承擔不屬於他們的煩惱糾結緊張煩躁壓力無奈無力虛脫

肩膀很沉

不敢說

怕肩上的砂石浸了別人的口水,沉之又沉


實驗室很好

但我泰半的非上課時間都泡在那裡就不太好

武術很好

但我要竭力爭取才能有四個小時的短暫快樂就不太好

MOOCs很好

但當我已壓縮不出時間卻還欠著一堆時數要還時就不太好

活動很好

但我的心情總是不太好

很好,都很好

是我不好


學實驗技術學氣功學繪圖軟體學剪片學承擔責任

學習課業呢?

只好在夜裡

或晨間

當其他人在看娛樂videoes時

同樣上youtube 看videoes

看那些你們好熟而我不懂的教學影片

或是

拿起共筆

爭取空出來的半小時念完一個章節

同時腦袋裡瘋狂跑著行程表

8點晨起唸書

10點實驗室老師約談

12點吃完飯唸書

13點上課

19點武術社

22點實驗室照CT

23點半回宿舍

宿舍在作用的,幾乎只有床和浴室


不是不累。

但是    對誰說?


欲言又止


現在能讓我開懷的只有武術社拜託不要奪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