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美好的事物

7/26_2016

我愛人的方式

我的心臟不太強壯
沒辦法愛很多很多人
所以我會專注的愛你

只要你能踏進我的圈
我會給你該給的東西

我笨,又護短

你跟我說的我一概認真聆聽
無論事關大小
你說吃完早餐忘了刷牙
你說半夜看漫畫凌晨做惡夢
嗯,嗯,
我在聽,我在聽
你說新聞裡癲狂的戰爭
你說失戀被當禍不單行
嗯,嗯,
我在聽,我在聽
只要你願意告訴我,我都聽
只要你不嫌棄我不太會說話,不幽默,不插科打諢
我笨,只會笑你快樂的事難過你悲傷的情節
如果你願意接受這樣笨的我
我會一直愛你
因為我愛你
我願我是你放心的港,讓你笑的灣

在我眼裡你沒有缺點
任何小毛病都是你的獨特魅力
我不在乎你的外貌能力和成績
只要你在我的圈裡
我只注意你的喜悲笑容和你這個人
不屑其他的八卦和詆毀或事實
你的好壞我自然看得到
卻容不得他人說你不是
不喜有人踐踏你的好意和感情
你是我圈裡人
是我捧在胸口,少數的人
誰敢傷害你
我一輩子不與他來往
因為我愛你
看你疼,我痛

唉,我實在不夠強壯
能愛的人寥寥可數
但只要你讓我愛上
我會專注愛你
無論你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美是醜是笨或聰明
我愛的是你的人
不是表象也是表象
愛你的個性想法喜好也,愛你的笑容眉毛和分叉的髮尾
愛你,我的快樂
或許看來清清淺淺,我的愛
但,還是小小,小小的希望
希望你
珍惜我的愛
只因你使用的,是我的靈魂

我愛你

评论

热度(1)